close


週六帶小安安從家裡搭捷運到南港展覽館站...
想說先搭回終點站先吹吹冷氣~
本來是要到植物園的~但後來想說讓小安安睡一下
就改地點到動物園站....

到動物園站已經下午兩三點了~
想說再進動物園可能會太晚....
且天氣蠻熱的~
於是就到附近的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遊玩

這個地方有三個樓層
進入是免費的~
但玩遊樂設施是每次20元/人
不滿100公分就需要大人陪同...
有些是不滿100公分不能玩....
所以我們買了200元~
有些我陪玩~有些爸比陪玩...^^

裡面設施不多啦~
小安安搭遊樂設施面無表情耶...
可能年紀還小...
要玩之前我都會問一下小安安想不想玩~
他就說"要"...哈哈~
這是他最近學會的話..以前都是只點頭~後來都會說要~~
所以阿~我就很愛問他...要不要...
這是當媽的都會如此吧??

後來離開時還下了午後雷陣雨~但雨勢很快就停了
就到附近拍拍照
還看到一個兒童益智區~到裡面和老公玩了一盤暗棋....
小安安也愛湊一腳....把棋子翻來翻去....
最後小安安也累了~偶爾會趴著~
但愛悜強的他~又會很快的爬起來..

晚上回到日湖百貨吃晚餐~
餵小安安吃東西~他看到爸比在拍他~還耍寶的對鏡頭咪咪笑...

這週搭小黃要帶小安安回中和時
他有點想睡~於是我就讓他躺在我和老公的腿上~
沒想到~小安安卻開始漸漸扁嘴~然後竟然傷心的滴出眼淚耶
於是我就趕緊抱起他~~安撫他~~
問他到底怎麼了~~當然他一定是還不會回答啦~~
老公就說~他可能捨不得我們~~知道我們要送他回中和
所以他就哭了~~
我就說~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換成我要噴淚了... 好感動... 
不知事實是不是如此...但內心很希望這是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