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打算帶小安安去西門捷運站的紅樓廣場逛逛日本廟會
但天氣實在是太熱~~熱到不得不往百貨公司去~~
所以又帶小安安去美麗華啦...
不知是不是遊戲也玩膩了~還是天氣太熱
覺得不太好玩~~ ^^

其實去那邊主要目地是去隔壁家樂福啦~
想要去買小安安的內褲~想說讓他試驗看看
買內褲訓練一下尿尿~~ 所以就買了6件
本來是想買20件啦~婆婆說太多叫我買10件
後來老公又說先買6件就好~~越降越多耶

因為小安安不在身旁~也只能請公婆幫忙訓練~~
但怕造成他們困擾
所以有跟他們說~若不方便的話~就再換回尿布吧~~
一切也只能聽天由命啦~~假日媽咪無能為力...
但希望是成功的~~

天氣太熱~又讓小安安在家裡吹泡泡~~
還不敢讓小安安自己拿~
不然到時應該會整個翻掉吧~(其實應該要讓他練習的...)
最後爸比不想把泡泡倒回去~就幫忙把泡泡吹完~哈哈~
於是我就和小安安在家裡玩泡泡~~
但也滴的到處都是~要善後...^^

小安安最近學會了說謝謝啦~
之前只會點頭示意~~這週回去進步很多
我很開心喔~~就一直叫他動不動就說謝謝
希望訓練他成一個有禮貌的紳士....

還有小安安很喜歡說"一樣的"...
之前都沒拍到影片....這次有拍到~~
但他似乎還分不清楚
有些不一樣~也很喜歡說一樣~似乎是口頭纏...^^

小安安之前小時候有人盯著他看就會別過頭去
現在長大之後~就不一樣的反應
有拍到影片喔~~
爸比一直看著他~他就叫說"爸爸~爸爸~"
感覺是在跟我求救叫我阻止爸比一直看著他...哈哈
還會把爸比推開...

後來我就拿起相機起來拍...他就故意不叫爸爸...
且忍了很久之後才動手把爸比推開....
拿起相機就變一個人了
說到這個又想起~~這週小安安很"歡"
想叫我拿糖果給他吃~~
但是已給他吃過了~還不聽話~~ 所以我就不想理他
讓他哭~他就一直哭~~
後來我就想到又拿相機出來拍~
把他的哭相都拍起來了
然後播給他看~他竟然就漸漸停了耶~~
我就叫他冷靜~~要乖乖我再拿別的東西給他吃~~
他就有聽話了~~
後來忘了他又因為啥而哭~我就拿相機起來拍
他就過來拍打相機~叫我不要拍~~可見他很愛面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