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帶小安安到植物園走走
也去逛了歷史博物館
這次有特別帶泡泡到植物園吹~
小安安很興奮的追著泡泡~
後來看到我拿著扇子搧風~
他就搶走我的扇子先學我搧風後拿去打泡泡....

那時日正當中~天氣太熱了~
我們就先到歷史博物館參觀三國展
門票一人250~看完後的門票還可以繼續參觀其他歷史博物館的展館~
當天回家後~還看到電視在介紹三國展耶
老公就說~怎麼每次我們去逛完~電視就會介紹...
我想這是碰巧的吧...哈哈....
大家對三國展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喔.....

小安安一到植物園裡~就很興奮的一直走
走走後發現我們沒跟上就會緊張的往回跑~~
還推著我們走~~
一開始他會發出"ㄍㄨㄟ...ㄍㄨㄟ..."的聲音
我以為他在說龜~想說又沒有烏龜~
還想說難到是鬼嗎?
但是不只這一次~每次出去時~小安安都會這樣說
後來我昨晚再看影片終於搞懂了
原來是他想叫我們快一點~結果把"快"發音成"ㄍㄨㄟ"啦...哈哈..
大家看影片就知道....

說到影片~還有就是小安安最近很愛學人
我故意親吻爸比一下~結果他竟然也學我
還被我拍到~~很搞笑~

還有爸比故意學他拿著小棉被搓阿搓的~
結果小安安看到還靦腆的笑了一下~~然後學起爸比又搓阿搓的
太好笑了~我笑翻了~不過這段影片我沒拍到啦
只拍到另一段影片~就是父子倆一起搓棉被....

小安安最近會說謝謝~
我有時幫他拿東西時~就會要求他說謝謝
就會問他..."要說啥"
他竟然回答.."求"(不知是不是這個字~一切仍然是個謎)
我就更正他說~要說謝謝~
他就學我說"謝謝"
然後我就再問一次~要說啥~~
他又回答一次"求"
哈哈~~笑翻了啦~~
其實這個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
只是很少拍到影片~~這次終於拍到了~~
但最近我轉述給其他家人聽~他就會很靦腆的微笑
都知道我們在說他~~
所以有時候~再問他一次要說啥~~他就會發出恩恩聲帶過~~
不想理我們了...^^ 小安安最近有魚可以觀賞

因為公公知道小安安喜歡去樓上鄰居那邊看魚魚
上次去建國花市那邊逛時
就買了幾隻魚給小安安觀賞
聽說小安安每天都會去看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