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婆婆說小安安最近常常不愛玩玩具~
每次都玩一下子就丟掉~~
也很常上演你丟我撿的遊戲....
不知這樣會不會把爺爺和奶奶搞的很累哩...

所以拿草莓麵包吸引他~
他也能玩很久~乖乖的坐下來玩~
不然現在他不喜歡坐在遊戲床...只希望有人抱...
但一抱久了之後...就像毛毛蟲一樣~一直扭來扭去...



愛捏草莓麵包的原因是因為塑膠袋啦...



在捏玩的過程中~廣告時間還不忘回頭看一下廣告...
真是傻眼阿...



至於小安安對礦泉水
一下子對它很開心的舉上舉下敲敲敲...
一下子對它又很激動的叫~
全身繃緊~面紅耳赤...對著礦泉水大叫...





甚至於到最後還對它說出火星語.....
我也不懂他在說啥~
我模仿小安安說火星語~小安安還一直猛笑哩...
難道他在笑我~亂說話嗎?還是學不對?

小安安對著礦泉水說火星語影片:



小安安拿礦泉水瓶當加油棒影片:



這周回去~有個好消息就是小安安長出小白了喔..
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終於長出來了~~



但拍照拍不出來~有試著拍~照片放在picasa...
有興趣的再去看看吧....^^





也第一次看到小安安趴睡喔~~
之前常聽婆婆說~他有時會趴睡~
但我回去都看到他正面睡~
這次他可能太熱了~睡不好~
連翻了好幾次.. 一直動...





趴睡完後轉側睡...

哈~當天晚上也是一直翻...
之前發現小安安翻身我就會將他翻回去正面~
這次想說太熱了就隨他翻~沒想到他翻了好幾圈~轉來轉去...

以上就是本週的小安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