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時於潘小霖的網站看到台北縣政府有送小baby書
這星期特地去中和的圖書館
辦小安安的借書証喔~
因為台北縣的圖書館有辦一個活動
叫新生兒閱讀起步走的活動
裡頭送了五本書..
嚴格來說應該是三本...
其他兩本應該是小冊子吧...
相關活動可以上台北縣政府網站有寫喔...

這個是裝書的小提袋...



內容物如下:



領完書之後~本來想在裡頭吹吹冷氣
於是我就抱著小安安看書~
一開始還乖乖的哩~~
旁邊有一個小姐還對我說~
"ㄟ...他有在看耶..."
哈~~對呀~小安安有捧場看一下~
之後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還開始講起話來了...
一開始只是發出一些小小聲音的單字...(火星語...也不知道他說啥)
後來手上的那本書翻完了~於是叫爸比去換另一本書來~
沒想到爸比回來之後...他竟然尖叫...(因為他看到熟人 --> 爸比)...叫太大聲了~
於是我就趕緊摀住他的嘴巴快點離開...真是冒出一堆冷汗ㄟ....

但時間還早~於是就又搭捷運到四號公園走走啦...
天氣還是很熱~就先進入中央圖書館吹吹冷氣...
裡面有親子館喔~可以帶小baby進去一起閱讀~
是為了小朋友設計的~都有注音喔~





父子兩不知在看啥~分別看向兩端...哈哈..





因為我們帶小安安還有一堆東西~於是就沒往樓上與樓下走~~
只在一樓待一下下~~
後來不小心把相機撞到小安安...他嚎啕大哭~我就趕緊把他抱起來~~
不過才五秒鐘~他就止住啦...但眼中擠滿了淚水...唉~真是對不起小安安...
害小安安受傷...
已經完全無興致再逛下去了
就到戶外去啦...
外面微風徐徐吹來~還蠻舒服的..







就開始了小安安的下午茶吃米餅的時間到了
餵他之完之後...就稍微逛一下就差不多該準備回家了

晚上..因小安安還是不會爬
於是就給小安安做爬行特訓...
一開始給小安安餅乾的包裝塑膠袋~還放上了他的變色龍~
還是無動於衷







我想說可能他不夠愛吧~
於是就去拿了他最愛的音樂熊~
小安安還是一樣沒反應~
只是眼睛注視著目標物~
還是不會動哩..只有雙腳一直踢踢踢...
(小安安的蛙式踢法...現在已經升級到無影腳踢法啦..持續進步中...)
但我好想看小安安爬行喔~~
小安安都懶的學...
我把他抱起肚子讓他小屁屁先翹起來~
但他肚肚超敏感的啦...一直咯咯笑...
試了好幾次~輔助他把屁屁翹起來~他笑到不行耶...又是倒抽笑法...
看樣子他可能會略過爬這個階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