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帶小安安到美術館走走
培養一下他的藝術氣息
剛好有辦關於兒童的體驗營...







於是我就帶小安安進入體驗一下~
但裡頭比較適合較大年齡的小朋友...
所以就在體驗營裡面猛拍照...
因為小安安也還不會跟著老師實做~
等長大再說



















不過到了美術館就讓小安安看一些名畫囉~
但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就無法讓各位看到小安安看名畫的照片
大家想像一下就好了...
我一開口講話~小安安就看著我~
然後我就指向叫他看畫的方向...
他還是猛盯著我~哈~
於是我就移動身體~站向畫的方向~
小安安就看著畫了~~
但有時我一講~他就看著畫囉...
可能聽久了就知道我在說啥了吧...





回程在路上~小安安開始不耐煩了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在"歡"



但後來發現安撫不了~
就猜測他是肚肚餓啦...
下午茶時間到了
哈~~於是就拿他的小米餅給他吃~
他一下子就啃光了~~
總算安靜了下來~

這張有拍到小牙齒~哈~~
看不清楚嗎?
可以到我picasa看照片喔...點【這邊】...然後選放大...
就可以看到了...



這週帶了小掛勾出門喔...
因為之前看很多媽咪推小推車出門~
都有掛勾可以掛東西~
於是我就買了~沒想到還超好用喔!!
這樣帥哥老公就可以不用再背著包包了
偶爾還可以幫我推推車喔...
我就有手可以撐陽傘啦...
不然之前帥哥老公都是背著包包還推著車~
大熱天的~真辛苦耶....
總之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