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畫畫課送我一幅畫之後~
他說他畫的是我~可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
小安安學校教他們插花~還有串珠珠手鍊~~
小安安很搞笑~一直欣賞他自己的作品
重覆送我好幾次~然後都一直祝我母親節快樂
真是令人窩心~還一直拿出手鍊叫我一定要戴
還問我喜不喜歡~ 哈哈~

週六我們去美麗華Friday一家三口慶祝一下母親節
還收到Friday送的康乃馨~
週日回中和再慶祝一次
這次則是吃蛋糕為主
訂了85度C的蛋糕~ 還不錯吃喔
小安安吃的很開心~ 滿嘴都是~
最近他很愛把自己弄的滿嘴都是~
今天早上喝優酪乳也是~
幫他擦掉還會ㄞㄞ叫~
一直說他要當鬍子小雞
真是搞笑~~

最近這幾天天氣超熱~
所以也都沒啥戶外活動
好想出去玩~
但好像也都沒想到有啥好玩的地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