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帥哥老公公司春季旅遊~
去苗栗參觀客家大院~人超多~
可能是剛好遇到101對新人集體結婚
現場有好多可愛的小禮車~每台都打扮的很浪漫...
本來以為婚禮把客家大院擋住所以不開放參觀~原來還是有開放側門~
還好有看到帥哥老公同事~才又返回參觀~
中餐吃客家料理好多道菜感覺還不錯~
下午則到巧克力雲莊做巧克力DIY
我幫小安安填滿巧克力~內陷則讓他自己動手做看看~
那個地方還有民宿,餐廳...等
做完巧克力後就到處走走拍拍照~還不錯~ 


接下來到花露休閒農場做仙人掌DIY
小安安則沒讓他動手~
怕他扎傷~我自己種了兩盆再鋪上採色石頭
老闆灑水固定~ 結果回到家發現我種的那兩盆有些彩色小石頭都掉下來了
帥哥老公就說我做的不夠確實所致~~哈哈!!
休閒農場還有投幣式的電動小熊
小安安一開始就吵著玩~結果就只好投給他玩~
後來又看到遊園小火車~也吵著要玩~
小安安一整天下來玩的很開心~
但吃完晚餐後因為整天沒睡所以很累吧
但他表達累的方式還有待改善
因為回程在車上大家都想睡覺~小安安一直吵(每次想睡就有點發酒瘋的感覺)
因怕吵到其它人~所以我就打他~一滴眼淚都沒掉~~
一路上還一直在生氣~
下車要走去搭車時~我就跟小安安說~你覺得剛剛是不是你不乖
他就點點頭~ 我問他下次要不要乖一點~他就又點點頭~
希望真的會變乖囉~~
突然想到~前幾日大雨~油桐花好像都掉光了~都沒看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