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帥哥老公又去加班~
晚上參加他大學同學的喜宴~
週日才到郊外走走~騎腳踏車
但忘了擦防曬我手都曬傷了...
可能是風太大了~阻力比較大~
這次騎起來比較辛苦~覺得好累~

騎累了休息一下~小安安又喊著要出發~
還對我說~"我不會累阿"
這小子騎的人又不是你~是我哩!!
我坐在旁邊休息一直要爬上車~
結果真的車子倒下去~他才會怕~
不試過一次真的是不怕呢~~唉~
這次又騎了四小時還順道到內湖運動公園走走~
小安安在那邊跑步~跑的很開心~

騎完車之後就到古早傳說去吃晚餐~
小安安超HIGH...一直講話講很大聲~
一直說他要開車帶我出去玩~
問我要去哪裡~ 然後我回答他之後~
他就開開~然後就說到了~ 再過幾秒鐘~
又是同樣的對話~ 玩了幾次我就煩了~~
叫他去看雜誌~ 看了雜誌後又一直問我問題~
明明都是他自己知道的東西~都還裝傻問我~
真是非常故意哩~

吃完飯小安安又不想回家
所以又到康寧國小跑步~
他還一直說我好喜歡跑步喔~
叫他回家 他又不肯回家~
還說要再跑三圈~ 看起來就快沒力氣了~
還在ㄍ一ㄣ~ 但他跑步有進步了
但帥哥老公還是覺得他手腳不協調...哈哈~~
再慢慢努力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