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帥哥老公又去加班~且一加就一整天
我週六就自己帶小安安去美麗華晃晃~
也待不久~吃完中餐後就到大湖公園玩溜滑梯
到那邊沒多久就覺得全身很癢~ 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小安安玩得很開心~ 但我們還是待沒多久就閃人了
後來就搭車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馬上洗澡~
很悠閒的一天~

隔天回中和帥哥老公家~就順便去中和烘爐地拜拜
第一次去~~有聽說那個地方好像不適合情侶去~所以和帥哥老公交往結婚至今也沒去過~
最近電視也一直播放明星或者是一些行腳節目都去那邊採訪~所以帥哥老公就說想去~
搭計程車上去~ 但回程就只能任人宰殺~
因為等免費接駁車很久~ 怕又擠不上去~所以就看到計程車就攔下~
去程大概小黃140元且是從景安站~回程就只能到南勢角站~費用是200元
帥哥老公說這還算便宜~ 但我想到被人任喊價就不爽~
明明他是剛載客上來~我們搭讓他不是空車下去的哩~~

那邊還有一間五路財神廟~我們一家三口都有拜拜~
也都求平安符帶在身上~
還從下面爬階梯上去~
一開始爬還OK...漸漸的變的好累喔~~
小安安爬到一半還ㄞㄞ叫說好累喔~~
後來就叫他休息~ 結果走一段路後...
專程讓他休息結果才一坐下沒幾秒~
他就催著我們要出發~ 是怎樣???哈哈~~
小安安很順利的爬完全程喔~沒有叫爸爸抱~真棒!!
但我想他應該累壞了~ 但結果晚上回到家還不睡~
撐到晚上11點半多~才睡著~
其實他應該是10點多就很想睡了~但是還硬ㄍ一ㄣ著~
只好陪我到看完週日偶像劇囉!!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果然有點起不來~
但還好沒有太壞~一切還算順利~
希望我也是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