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公婆婆又說要幫我們帶小孩
叫我們暑假回去唸兩個月
小安安好不容易才適應~
若柏亨回來的話~請個假倒是還OK....但回去唸就千萬不行
雖然工作很累~還要照顧小孩...但既然生了就是要負責任
不能把小孩丟給父母~~且他們當爺爺奶奶~根本就管教不動
小孩使壞~也只能任由他怎麼做~只因他們怕吵到鄰居...

其實我帶回來也是~有時小安安亂吼亂叫~
一直哭鬧~我也是很怕吵到鄰居~
但我就會罵他~但發現罵他好像也沒效~
他只會更加反抗~~我有時就冷靜下來~
用講道理的~他就會接受~但也一下子可能就忘了~~
但我發現我只要抓狂~他就會更故意~~真的很叛逆....
所以只好時時提醒自己要冷靜....
因為他有時是生病~就會特別壞~

小安安最近上學常感冒
但這次真的比較嚴重~
昨天晚上咳的超兇....
咳到我老公晚上都被吵醒
我老公還說"再這樣咳下去 整晚都不用睡了"
我一直以為他都會睡的著~但其實好像都被吵醒了....
老公最近工作壓力很大~所以也比較睡不好...

真的覺得好累喔~
除了照顧生病的小安安之外~
還要顧慮老公工作壓力有沒有太大~
為啥我要過的這麼辛苦~~

每個人都有壓力~就要靠自己怎麼紓解壓力....
還找不到自己的問題點在哪~ 只是想逃避~
這都是父母造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