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本週因為帥哥老公的公司要轉換機器~
老公在週日零晨需要連線至公司測試系統有沒有問題~~
因此呢...小安安就又回內湖與我們相聚啦~~
真開心...

果然週日零晨四點多時~老公就被電話call醒了
一開始老公還沒聽到哩~~是我叫醒老公的~
因為我怕電話響太久~小安安會被吵醒~~
果然...雖然電話才響兩聲~但是呢~
老公一講話~小安安也醒了....
不過還好~小安安翻一翻身滾一滾~
就又睡著了.....






一開始老公還說回去一天就好~週六晚上就要回內湖~~
但這樣見到小安安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
在我苦說歹說~他才說OK...
所以~本週就將小安安帶回來了~~
雖然哪兒都不去~
也是很幸福的喔....^^



小安安活潑好動~爸比緊貼著他...怕他跌倒....



好奇心旺盛~要偷拿招財貓...^^



本來是要帶回來煮一些東西給小安安吃~
但因為奶奶有煮了~因此只好帶回來~~
不過~我還是加了地瓜葉磨成泥~給小安安加料~~~
也蒸了魚~~拿一些魚肉稍微磨一磨~再給小安安與粥一起吃~~



所以很多好料的喔....都沒有加鹽巴~
因為小安安還小~不太適合...
想等他大一點再慢慢加入....
所以魚肉~我們要吃時~再拿泰式酸辣醬沾來吃~~
不錯喔~~很入味呢....

關於魚肉....
暫時不打算請公婆弄魚給小安安吃~
怕他們沒看到魚刺~萬一不小心給小安安吃了可不妙阿....

還煮了蒸蛋~不過這樣他沒啥吃~~
因為我香菇弄的有點大~會造成他吞食有點困難
所以後來就交給老公善後了....

上次帶回來時~也有讓小安安小試甜食~~
上次買了鮮奶布丁~他一點都不想試~~
這次買了一般的統一布丁...
拿了一口給他吃~他一開始嘗試新東西~怎會有一種很妙的表情...^^
但他還蠻喜歡的喔...但還是不敢給他吃太多...
後來就我和老公嗑掉啦....
當我們兩個在吃時~他一直猛盯著我們兩個看~~
可能在想說...想偷吃我的東西哩...哈哈....
口水留一堆耶....

想慢慢讓小安安有機會嘗試新物品~
這樣比較有刺激~才會長大 

這張是想說放小安安獨自一個人坐在那邊~
沒想到~他一開始沒反應~之後竟然哭出來了...
哈....有這麼可怕嗎??



小安安最近迷上了搖頭
有時ㄋㄟㄋㄟ剩下一兩口沒喝完~
一開始他就把嘴巴緊閉...嘟著嘴~不想喝....
我就問他說~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他竟然搖頭耶...
我就問他說~不喝喔??(我做出搖頭狀)
他還是搖搖頭....
不只這樣~他最近超愛搖頭的~~
有拍到搖頭影片喔~~


這個影片有點問題
我有再上傳到YouTube
網址如下:http://www.youtube.com/watch?v=1w3fm1NZeGE


爸比幫小安安比出耍帥的動作





小安安本週爬行還是匍匐前進的方式~~但速度還不錯~~
周六時看到電視~台北有辦爬行比賽耶~~
我都不知道~~不然也想報名說....
聽說過陣子麗嬰房要辦~~不過它舉辦的日子是在十月~~
小安安那時已超齡了.... ><
所以也沒機會啦~~
說到這~小安安也快滿週歲了喔~~剩下一個多月~~
也打算來辦個抓週喔~~
到時再POST上來與大家分享...



小安安還是很怕生~
連叔叔都不給抱~~



想說叫叔叔跟他玩球球後再偷偷抱他~
沒想到~小安安挺捧場的~跟叔叔玩球球~
但是就不給抱...




想說玩的不行~靠吃的~
叫叔叔拿餅乾給他吃~
他就張嘴吃~但是呢~只要叔叔一伸出手就是不給抱...

叔叔趁他不注意時偷抱他~他一開始不知道~
後來一回頭發現不是爸比時~就開始哭了~~哈哈...真厲害啦~~
還飆出淚來了耶...
爸比還幫他擦眼淚呢..



小安安的堂弟~下週要來台北喔~
到時看到兩個可愛小朋友相見歡~~
小安安還沒近距離接觸過他同年齡的小孩哩....
到時會有何好玩的事哩....待下週才會見分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