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有個愛對號入座的人

我本來就會在噗浪發表很多不滿的言論

偏偏就會有人愛對號入座

還因此把我移除好友

我問他為何移除我~他說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他不想看到一些令他會刺激的言論...等之類的理由

隔天還跑來跟我解釋一堆

還說我可能不是在影射他~他誤會了之類的話

還說把我當多年好友~很珍惜我這個朋友

本來還想說他真的很誠懇或許是認真的吧~~咱們估且保留此說法~~

但他竟然又想加回好友~移除我當朋友就不可能再加回去的

況且我常常在噗浪發表激列言論又不營養

有啥好看嗎?? 所以為了不讓他受刺激 當然是不可能再加回他的

 

但我從別人那邊聽到

他在罵我~說我常常在影射他~他忍耐我很久了~

我聽到超火大~ 我有影設他嗎 我只是喜歡在噗浪發表言論

為何這麼變態要自己對號入座~~每一次!! 是有被害妄想症嗎??

還說把我當朋友~真是狗屁!!! 在我背後罵我~ 

然後還很白目跑來問我說 我為何不理他

當下因為我才剛知道他在背後罵我 

所以我就跟他說~你是雙面人 做了啥事自己知道

結果竟然還裝傻~真是令人想吐~~

還到處裝可憐說我莫名奇妙不理他~~

從那次之後我就對這個人看透了

雙面人是我最恨的人~~ 從此不當朋友也不說話

 

但是呢~今天我又在噗浪發表言論

怎知又被偷窺~ 又到處告狀說我在影射他~~

又自己對號入座了

不是說不想看到激烈的刺激的話語嗎

幹麻又來偷看

就如同事說的~~我關在房間裡罵一些人

怎麼還會有人趴在門口偷聽呢

這些人真是變態是吧~~

說他不想看到刺激言語~為何又處處關注我~

跟本說法前後不一

又再次證明他是雙面人吧~~

 

重點是我又沒加他為好友~為何他知道我說啥~~

可能是有人給他通風報信吧

這些人用意何在~~~為何要次激他~

等著看好戲~~ 難怪與變態是好友~

 

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

到處裝可憐~

殊不知大家都在容忍他~

也再次證明為何會沒朋友

大家都是在忍而已罷了~~基於基本禮貌~~哈哈哈!! 大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