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年假放的真是太開心了~
放到都不想上班了
連小安安都跟我說~他不想上學
後來買了新手錶就不一樣了
急著去學校給同學看~
還時時刻刻在報時~
所以我都會故意問他現在幾點了
他也都報時報的非常正確喔...真的長大了

除夕回中和和公婆家人一起渡過
小安安和柏亨柏璋玩的很開心
今年除夕公公還特地去買大樂透一起包在紅包裡
真是用心~大家一起對樂透真好玩~
可惜沒中獎~~

初一則和大家到廟裡拜拜~人山人海

初二則是開心的回娘家~晚上和小姪子們見面~
大家都已經生了小孩~~小朋友們真是可愛~

初三和我們家人一起出遊
到雲林莿桐賞花~今年雲林辦了一個花海節
挺不錯~但實在太熱了~很快就閃人了
用完中餐後到久久莊園~也是在雲林喔~
新開的一個莊園裡面有小朋友愛的遊樂設施
但因為天氣太熱~小安安一天流了三次鼻血
真的很恐怖~ 後來帶他再去看醫生~
醫生說因為感冒的關係
鼻黏膜比較薄的關係~所以流了之後又激動或跑跳就會再流
還好晚上後就比較好了

初四則是我農曆生日
白天和家人去老公研究所母校~中正大學逛逛
再到附近的金銡農莊逛逛遊玩~
晚上則是到KTV唱歌慶生
小安安超HIGH~唱到"你是我的花朵"時
竟然主動出去跳舞
哈~實在太搞笑了~~

初五則和家人到劍湖山遊玩
果然人很多
很多東西就是要排隊
但這次我們是買星光票
兩點後進場
但可以玩到七點~
離開時還看到八點有一場彩虹劇場
表演的很精彩喔~

劍湖山和我以前學生時期已經變很多了
感覺還挺不錯的
小安安也玩的很開心~~

初六就返回台北了~發現天氣不是很好

但隔天初七就出太陽就帶小安安去動物園逛逛

初八帶小安安到台北車站附近逛逛~買了小安安的手錶~
也順便去逛了二二八公園
後來發現台灣博物館的土銀展覽館我沒去過~小安安校外教學有去過
所以就去逛~裡面有恐龍展示館
逛完後門票也可以同時逛台灣博物館
所以又繞過去逛~因為蛇年有摸蛇體驗活動
沒想到小安安竟然敢摸~
也是挺不錯的體驗

過年這幾天年假很快就過去了
但和家人相聚一起玩很開心~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蛇年行大運~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