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元旦假期~希望2013年一切順利~

連假這幾天只有週六是天氣很棒的
可惜那天帥哥老公又去上課了
所以又是我和小安安兩人約會時間
帶著小安安前往貓空搭纜車
他已經唸了好幾週說他很想去
我們大概兩點多到~排了一下
但不會排太久~搭上纜車小安安很緊張
我想要拍照~才發現他不肯放開我的手
我才知道原來他很緊張~真是ㄍ一ㄥ
哈哈~~
搭到貓空風很大~ 趕緊幫他加上外套~
帶他晃晃後吃吃點心~也買了一根水煮玉米給他吃
就搭車回動物園站~剛好有人請我填貓纜問卷
填寫完還得到一個可愛的貓纜手機吊飾~

這週柏亨與柏璋也回台北
就帶小安安回去與他們玩~
小安安一到休假日就啟動不午睡模式~
從早玩到晚~但有時很累會亂發脾氣~
週一帶他去兒童樂園玩~剛好碰到台北花卉展
那邊有很多美麗的花花草草可供拍照
原來就是免費~難怪那麼多人~
很少下午到兒童樂園~人真是爆多
排隊也排狠久~
玩沒幾樣~但小安安也滿足了

只是他可能聽到老師或同學有說過跨年煙火
還吵著要去美麗華看煙火
只好帶他去晃晃~ 但也無法待到看煙火~~
如同以往~還是在睡夢中跨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