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和帥哥老公去吃響食天堂慶生
從來沒去那邊吃過
所以有特別訂位
壽星有優惠可以打九折
等於就是省掉服務費
吃好飽~~

吃完後就到松山文創園區
因為之前在FB上有看到11/16起有原創基地節
所以就去那邊逛逛
還蠻多地方可以逛的喔
以前都是有收費
這次都是免費
有些東西還蠻特別~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玩玩~
還有尋寶蓋章遊戲可以得到年曆紙

週六則是下雨下一整天
所以晚上才緩和一點
帶小安安去吃麥當勞
那天晚上看到隔璧桌的人不小心打翻飲料
結果小安安竟然說"還好我們的飲料沒有打翻"
講了好幾次~害我們很尷尬
因為就緊鄰而坐~
所以隔壁桌的媽咪~聽到後很幽默的說
"還好沒有淋到你身上"
所以隔天我就跟小安安講說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這樣會讓對方不舒服
我叫他將心比心~ 若別人這樣說他會不會不舒服
他似懂非懂的答應...但我覺得應該是不太懂吧~~

週日則是買了生日蛋糕來慶生~結果小安安就一直吵說
他自己也是生日~他也要許願
我就說好阿 可以唱完歌來許願
結果他就唱歌給帥哥老公聽~結果唱完後竟然就超快速把蠟燭吹熄了
我和帥哥老公都來不及阻止
只好再把蠟燭點上老公再許願後吹熄...
最近相機壞了~哈哈~拍照出來常常糊糊的~
正在物色新相機~所以也沒照片可以放~
只有FB上的照片...可以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