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柏亨與柏璋回來台北看大家
所以就帶小安安回中和玩~
小安安現在都很熟了
好像也不需要適應時間~
就能馬上開玩了~
柏璋正值很好玩的年紀~
與他玩的人~只要一個動作他就能自己玩的很開心~
大概兩歲多都這樣~真是可愛~
真的是體會到大家說的好玩年紀過了就沒有了
自從三歲以後小朋友都會漸漸有主見
真的是像同事說的~狗也嫌的年紀~
皮到不行~ 最近常讓我動怒~
唉~我也是不想那麼常生氣~
因為好好講都講不聽~只好用吼的~
前陣子有比較好一點~但最近不知怎了又開始皮~
我發現好像我覺得他很皮的時候~就是老師覺得他狀況很好的時候~
有時老師會打電話來說~他最近狀況很好~但其實我在家裡都快受不了
幾乎常常動怒~
可能是在學校壓抑很久~是這樣嗎??
還有每次都一直想要買玩具~ 有時講的聽~有時又講不聽
之前想到一招就是跟他說我沒有錢~買了玩具就是媽媽要去加班~
他超不愛我加班的~所以他就會想一下還自己說~"玩具很貴"
但有時"歡"起來時~(應該是玩太累想睡時)就啥也聽不進去了
只好跟他盧..或者是不理他~讓他哭~~~
希望能漸漸導正他一直要買玩具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