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老公週六又去學習新知~
又是我和小安安在家~
一直吵叫我帶他出門走走~
帥哥老公出發後我就帶他出門去美麗華逛逛
這次有特別跟他事前宣導
叫他不要阻止我逛街~ 他就點頭說好~
事後果然有做到~
買了兩件衣服~真開心~
這次還有事先宣導~叫他不能買東西~
還好都有忍住~
因為我就跟他說~若你一直買東西
媽媽沒錢就要再去加班~
他超不喜歡我加班的~~
目前這招還蠻有效的~哈哈哈!!

逛完後帶他去搭摩天輪~
目前小安安身高還不需要票~
所以我就花了200元帶他去搭~
本來還跟他溝通說搭完摩天輪就回家~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我們一直逛一直逛~一直逛到爸爸下課好不好~
後來也沒啥地方好逛~就跑去機場看飛機~
小安安超開心~一直說他要看到13台飛機才肯回家
結果去也沒待很久~
因為我在耍他~ 其實他都只是看到同一台~
只是在不同角度~ 我就誤導他說那台又是新的~哈哈~
所以他就一直累計~說他看到了15台~
其實大概只看到七八台而已~
現在還傻傻的挺好騙的~

天氣越來越涼了~還好有帶外套~
後來和帥哥老公LINE之後~就回家集合~
晚上就跑去吃爭鮮~沒想到還遇到"冏冏人生"~真是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