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週二姐要來台北玩~
但被颱風打亂了行程~
所以就沒來了~
於是我們就一家三口出遊~
本來想去中正紀念堂看恐龍展~
但門票太貴了
三人就要750~~這種展要是沒預購就是這麼貴~
於是我們就在場外看大恐龍~看完就閃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
本來想去淡水~但後來又想到沒去過大遠百~
於是就去逛逛~ 還蠻大的~
頂樓設計的風格是歐洲風~ 感覺在那邊悠閒喝下午茶還挺不錯的唷~
但是要早點去吧~ 每間店都很多人在排隊~生意超好~

週日天氣則是陰晴不定~忽晴忽雨~
在家自己煮給小安安補一下~
最近工作太忙了~很常加班~
小安安很不喜歡我加班~每天都問我今天妳會來接我嗎?
我就說會加班~他就開始ㄞ了~
上週五沒加班去接他時~他還故意不聽話~
老師還說有些小孩會因為爸媽太忙而故意耍壞~
叫我盡量別太忙了~ 但也只能盡量了~

因為某些USER實在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