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訂了美麗華和民居食屋幫慶祝帥哥老公慶祝父親節
但小安安一路上一直歡 說要逛小朋友玩具樓層
逛到那邊又說~我家裡沒這個玩具~沒那個玩具
我跟他說你有~他還是一直盧~~我都不想理他~
因為這次生日他已經得到很多玩具了

我不想~ 於是就拉他到樓梯邊邊~
只好一直用言語勸導他~
苦口婆心的說~他已經是中班哥哥了~
很多事情要溝通就要聽~
但他還是脾氣很硬~一直頂嘴~
我就叫他不要回答我~同意我說的話就點點頭
還是失敗~ 我只好一直講~他最後終於屈服了說要去搭旋轉木馬
(因為在勸導中有誘惑他去坐旋轉木馬~但他還是不肯~最後自己想通了吧)
後來帶他去坐旋轉木馬
當時沒人~於是就等於他一人的旋轉木馬~哈哈!!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乘~ 他也不怕~
下來後還一直炫耀說他都不怕~
坐完後也差不多到了我們的預約時間~
於是我們就進去用餐~ 第一次去這間吃~
覺得還蠻不錯的~ 小安安也吃的很開心~
三個人都吃的好飽~

逛逛後到樓下星巴克剛好遇到refresh的宣傳車~
看了他們跳舞表演一下~就開始分氣球和試飲新口味~
小安安是為了氣球而來的...我們拿到後就離開了
本來想走去河濱公園但太熱了~於是就搭公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