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心血來潮~又想到要去龍山寺拜拜
因為天氣很熱 也不知道要去哪玩~
既然想到就去拜拜囉~畢竟小安安也是觀音的乾兒子~
三不五時就要去拜一下過過香火....

小安安一直吵說要拿香
害我拜拜也都沒啥專心~
因為很怕小安安的香弄傷別人
結果最後竟然是我被他燙傷....
希望別留下疤痕~~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拜拜完我們就趕緊進入地下街
小安安又喊餓~所以就先買個壽司讓他墊一下~
後來到東湖吃skylark...沒想到一點多了 還人爆多~
等待後位~等了大概有一小時吧
我們在門口等~有些人在門內等~
但沒想到我進去關心一下
竟然小姐讓在我們之後來的先進去
因為我們在等後她打來電話~
我實在是超不爽的~ 怎麼能這樣
老公就說他們在省電話錢
這也太不應該了吧~真是差勁~~
早知道就在店內等~
後來為了不讓我們吃飯的興緻不好~
只好自己消氣了~哈哈!!

吃了甜點又加點了聖代~ 熱量真是高~~
吃完去逛誠品小安安看到書很想買~
於是我想說就順便買下當他的生日禮物
但也提早太早了吧~~ 哈哈~~
沒關係啦~他開心就好~ 當天就很開心的要自己拿著~
回到家迫不及待要打開來玩~
週日早上與下午都玩一次~希望他持續下去~
週日宅在家一天....自己煮飯給小安安吃
本來想下午帶他去操場跑跑步的
但後來午睡醒來時他被爸比的手機遊戲迷上了
所以就真的整整宅在家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