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提前一週返鄉過中秋節
就和家人規劃半日遊的行程

我們一家三口...11點才到嘉義高鐵站
大姐接到我們之後~就出發到溪頭~~

大姐拿出IPAD2給小安安玩~
真是巧~出發時搭捷運才看到有個小朋友在玩~
小安安聽到我和帥哥老公在談論~竟然叫我買給他玩~
他常常在偷聽我和老公的對話~~所以講話都要小心~
不能提到關鍵字~哈哈!!

開往溪頭的路上~沿途經過好多桶仔雞店~
我們就停下來用餐~那間家人有吃過~
它的竹筍湯很好喝~雞肉也不錯吃喔~~
吃完之後小朋友們就在那邊小小玩耍一下~~

到了妖怪村就到處走走逛逛~
猛拍照~那邊有間麵包店好香喔~
好多人排隊~~一下子店員就掛出牌子說~售完請不要再排了
我們是沒過去湊熱鬧啦~
逛一逛拍拍照~後來下雨就沒繼續逛了
很LUCKY我們離開後才下大雨~~
我們還擔心往內湖國小會下雨呢....
結果一到那邊又沒雨了~~ 哈~~一路都很順喔~~
二位小姐姐超喜歡小安安~~
拉著他到處跑~~爭相抱他~~
小安安也很配合的讓他們拉來拉去~抱來抱去~~

這次家人都稱讚小安安長大很多~不害羞囉~~
因為之前每次帶回家~都黏著我~只要我一不見
就一直問媽媽哩~~
這次回家讓家人讚賞他變的很會說話~又不怕生~~
且二姐說要開車帶他出去拿東西~他也說好~~~
真的去唸書長大很多喔...

這次回家又吃到我媽包的壽司~真是棒喔!!
我最喜歡吃媽包的壽司了....
下次回去南部可能要等到過年了~~
聽說媽也去學了電腦~也會打字了喔~真是酷~~
她發音有點不標準有時打字打不出來~
Yuki還會幫忙教正她~~真好笑....
看她玩小朋友玩的遊戲也很厲害耶~~
可惜他那邊不能上網~需要跟二姐拿網卡才能上網~~
不然還能叫他上網聊天哩~~

總之~回家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