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安這幾天都拉肚子~
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應該是腸胃炎~
叫我盡量讓他吃清淡一點~
若吃不下就不要勉強他吃~
晚餐就讓他吃白吐司~~
醫生還說他上次的感冒尚未痊癒~~
要注意若發燒就要再帶回來看診且要多拍痰.....
若可以的話就讓他多休息~請假帶他在家待個兩三天~
但最近發佣時間內一堆事要處理...根本沒辦法請假...

醫生叫我要多拍痰~
可是他不太願意讓我拍~
叫醫生當面跟他宣導~他有說好~
可是回到家又不願意讓我拍痰....
我還上網爬文看了很多如何拍痰...

不錯的文章如下:
輕輕鬆鬆學拍痰 --> http://www.howmama.com.tw/b69/t10903/

其實前幾天有比較好~
可是這一兩天好像又開始咳
好苦惱阿~ 不知道有啥方法能改善嗎??
怕他越咳越嚴重~
且昨晚他好像又有點發燒~
醫生說若積痰到一定層度就又會發燒~
昨晚要睡時有量一下體溫~又飆到38.1了
怕晚上他又爬起來哭~就有給他先吃退燒藥~~
有比較好睡~但清晨五點又爬起來說他上了大號~~
叫我幫他換尿布~~
換完尿步後我又帶他去睡了一下~~

昨晚睡前小安安還狂流鼻血~真的很恐怖~
且他一直很激動~就一直流不停~
很怕他失血過多...
一開始老公還有點受不了~覺得小安安是故意的~
他通常就不太想理他...
我就提醒他~小安安現在生病會比較"歡"
你要體諒他~~老公就有改變一下他的態度....
其實小安安感覺的出來~他很在意帥哥老公的態度~
帥哥老公生氣他~他就會更激動~

所以我常常就得幫他們兩個互相表達愛意~
常常對小安安說"其實爸爸很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你知道嗎?"
他就回答說"知道" (應該是隨便附合我的吧)

有時心血來潮~我就會叫小安安去爸爸耳邊說秘密~說"我喜歡你"
然後小安安就很HIGH...應該是覺得好玩吧....
希望對他們父子之情有幫助~~
有時候小安安很壞沒錯~~但希望帥哥老公在他生病的時候可以體諒他~

真的一開始帶回來會比較辛苦~
且對我們曾經是假日爸媽一樣~~
一開始會有磨合期~ 小安安與老公都要再調適心情~
且小安安又念幼稚園~真的就是跟以前不同會比較常生病~
根本與年紀小不小沒有差別~公婆還說就是因為太早唸書~
我不認同~也不想跟他們多說什麼~
畢竟~小安安自從唸了幼稚園之後~他有學習成長許多~
我和老公都能感受到他的成長~那就夠了!!

所以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