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老公公司有活動~
就帶小安安一起去享用大餐
甜點還不錯~但餐就很普通~

6/14和老公請假兩人打算去看電影和去大魯閣打球
但在路上卻接到小安安又跌倒撞傷頭的消息~~
趕去三總~~ 又是之前那個地方~小安安實在是很常跌倒...
老師說小安安上体能課太興奮跑到跌倒又撞到原本的縫合傷口...
唉...又縫了8針...又和老師回學校了..再請老師留意有沒異樣..

小安安在縫合時還一直跟醫生說"我好了啦!我好了啦!"
我就說"快好了再三分鐘"
小安安又說"我不要三分鐘"..這次傷口不像上次見骨..
但範圍有比較廣...
所以有較不擔心..但還是希望小安安快點好起來...

當天他下課後回家後一直黏我..
哭著要我抱離開換衣服都不行...
用摩天輪才成功脫身..

公公知道小安安撞到頭~還打電話來叫我們一定要跟老師強調說"他很生氣"
這種事當然不會說啦~只是我覺得可能是小安安自己走路不穩~也不能怪別人..
有請老師再特別留意他的狀況..
再找機會多訓練肌耐力~我還特別教小安安~
下次跌倒要先把手伸出來撐住~不要讓頭受傷..還帶姿勢的喔!

結果週六晚上要去吃大餐時~小安安又跑跑跳跳又跌倒~撞到紗門~
那時他有跟我說痛痛~但我看看覺得應該是沒事~
搭捷運時發現他竟然滲出血耶~紗布有血~~
但因出門在外~就想說回家在看看~~
洗完澡一看~果然又破一點皮~應該會影響傷口癒合吧...
也許週二還不能拆線呢....

老公還幫小安安排紫微命盤~說他命格容易有頭手足傷口...
唉~~所以只好格外小心囉~~

老師還送了一台搖控車給小安安玩~
本來是不好意思讓老師送~
但老師說答應小朋友就一定會做到...
那台車還不錯玩喔~~小安安不太會開~
所以拍了一小段影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