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小安安上學的第一週
老師說他適應的還不錯~~
只是很愛唸~~
每天的口頭纏"我要找爸爸媽媽"
似乎是歇思底里~~
因為即使我們在他旁邊~他還是一直說這句~
每天早上都會哭~但似乎都只哭一下下~
老師都會找東西吸引他注意~哄一哄就停了~
老師說他週五感覺有比較好了~
比較不會不安~
也會自己跑去玩玩具~
只是上了兩天的課~中午都不睡覺~~
到了下午都會有點"歡"
第三天~在學校還跌倒撞到頭~幸好沒啥大礙~~
那天老師有打電話跟我溝通一些事~
還有了解小安安的狀況~
跟她講完後心情有點低落~~
還開始擔心起小安安的未來~~唉~~
老師說他都黏著大人~比較少和小朋友接觸~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這些就是要讓他學習的呀~

老師還說~因為有些小朋友都是先讀半天再漸漸轉整天~
可能比較好適應~ 但是我們沒有退路~
一開始就讓他讀整天~~老公還說不然讓他回中和唸書
這樣公公婆婆還能去接他~去看著他~還可在那陪他唸~太扯了吧~
這樣小安安不是永遠都黏著大人嗎? 不跟同儕相處~
這樣又走回頭路了~

後來就和老師說好~晚上盡量讓他早點睡~
中午沒睡覺的事就慢慢來~~
等他適應後再說~~
希望小安安加油~~

也許小安安和我想的一樣~只是在演~ 每天早上演離別...
到了晚上~我去接他下課~他超開心的~~
還會起身跑來跑去~很興奮~~
相信小安安會漸漸適應的~

其實上學這週~小安安有進步很多喔~
會自己吃飯~之前都是公公會餵~~
小安安很少自己吃~現在去上學~都會想要自己摸索~
(其實應該是他個性很雞婆~哈哈!!)
回來吃晚餐也都是自己餵~ 雖然還是會掉東掉西~
但跟以前的他相比~有成長囉~~
希望他能早點交到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