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大雨~本來以為這週天氣很會糟~
沒想到天氣異常的好~~
所以就帶小安安去動物園玩....
小安安很乖的跟我們看動物
也和爸爸很熱情的手牽手喔~~
一下子就要爸比抱高高看被擋住的動物....
哈~因為我都常跟他說"叫爸爸抱"~
所以希望他們父子感情越來越好~
小安安就不會常黏著我~~
因為他現在越來越重了~~我已經快抱不動他了...哈哈...

後來想說搭遊園火車到終點站再往出口走比較輕鬆...
小安安一看到火車就又開始HIGH了~
下火車後就一直唸唸不忘說要坐火車~
然後到企鵝館逛逛~
發現小安安目前跟國王企鵝一樣高~都是95公分~
只要小安安一有空~就又在說要搭火車~
然後邊逛時~路邊有遊園車經過~
他就問我"那個是火車嗎?"
我就故意說~"不是~那個是公車"
過幾秒又是重覆的問題...好傻眼...
不過小朋友就是這樣吧~~
(但有些白目的大人也這樣~公司就有一個~很多東西愛確認~確認個頭..哼哼 )
後來跑到隔壁的兒童育樂中心展館看一些童玩~
但小安安還小也不太會玩~~
只有敲敲打打一些樂器~

隔天帶小安安去吃爭鮮喔~第一次帶他去~
感覺還不錯~他蠻乖的...表現不錯~哈哈~~
三人吃了十四盤~刷國泰卡~可以少算一盤的錢
但是又加錢買了兩支爭鮮娃娃~
買到後再門口拍照~叫小安安一手拿一支拍照
不要擋住娃娃~結果他硬是要比YA...就把娃娃都擋住了...
他也蠻龜毛的...哈哈....

又發現小安安的趣事~小安安都很愛偷偷練習~~
週日一早垃圾掉在地上~我用腳去夾進垃圾桶~
後來我就去廚房洗碗~
聽到老公哈哈大笑後~我問他在笑啥
他說小安安竟然扶著桌子在學習我剛剛用腳夾垃圾進垃圾桶的動作...
果然他都會偷偷練習~然後給我們驚喜~

最近也很愛學上班~~很搞笑拿著包包要去上班..
而上班就是從客廳走到房間..几秒後出來說他下班了..
覺得他真是很愛耍寶~~有個樂觀活潑的小孩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