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帶小安安去環球逛街
我想逛服飾店~他都不肯讓我進去~
就帶他去逛逛玩具與遊樂設施
買了一支可愛的小企鵝~
是靠發條走動~很可愛~~

逛到一半小安安又要往遊樂設施那邊走去
我就跟他說往這邊~
他硬要拉著我的手過去~
於是我就放開他的手~他竟然就躺在地上耍賴
定格在百貨公司地上~~ 讓我傻眼阿~~
就差沒哭而已~
不然就是肯德基的翻版...

老公很搞笑~還說要把他拍下來~
真的拿起相機起來拍~
我笑到不行~
發現專櫃小姐也在看~
還好那時經過的人不多~
我就跟小安安說~
快起來~很丟臉喔~~
他還是不肯動~
我只好去把他抱走~~
還好沒哭~
天阿~感覺小男生真的很難帶耶

最近不知道去哪學這一招
竟然會躺在地上定格不動
最近好像都會來這招~~
我都會把他拉起來~然後轉移他的注意力~
只是沒想到這次竟然在百貨公司上演~
但事後看到那個照片我實在笑到快翻過去了~~
為啥沒拍影片~因為小安安定格不動
拍影片也沒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