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要歸功於小安安的爺爺啦~~
還記得在小安安一歲九個月時~
我就買了馬桶墊給小安安使用
他一直抗拒使用~~不知原因為何~~
至今仍是如此~~
把他抱上去他就狂哭....
看照片就知道他不喜歡~
那時還沒買小內褲時..
公公就有時讓他光著屁股比較不會悶著
他知道有尿意~但是他竟然想尿尿時
就喊說要尿布~尿布~~真讓我傻眼....
他以為就該尿尿在尿布上才是正途嗎??

後來一歲11個月初時...
我就買了小內褲給小安安~~
他還是抗拒去坐馬桶
但是公公已經漸漸訓練他會說要尿尿
然後就把他小褲褲脫掉~讓他光著屁屁去廁所站著尿...
聽婆婆說一開始小安安還不會把腳張開一點
現在也會把腳張更開一點比較不會弄濕腳....
所以在快兩歲時戒尿布成功~~
覺得公公真厲害耶...^^

不過這只是第一步~~白天醒著時可以不穿
但是晚上或者是午睡還是要包著~~
但我不知道~另一個階段(睡覺不包)是要在幾歲戒呢?
能達到第一步我已經很開心啦... ^^

但現在他還是抗拒坐馬桶~~
不知要什麼時候他才能放心坐著馬桶上大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