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回到公婆家之後摸了小安安突然發現他發燒哩~~
公婆也沒發現~~
結果那晚果然就發高燒了...=.=

小安安半夜都一直發出不舒服的聲音
且有點發燒..所以我就用退熱貼幫小安安貼上
但他不舒服就很"歡"...一直把退熱貼拔掉~~
所以我只好用紗布巾一直替換...
等到小安安沒注意就把退熱貼貼上
之後我們都睡著了~小安安好像又發燒熱醒~~
就又起來ㄞ~也把退熱貼從額頭上拔掉~
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

隔天天亮之後就趕緊帶他去看病
醫生說是病毒感染~~喉嚨有點發炎
要觀察看看是不是腸病毒~~真恐怖
後來小安安一整天感冒症狀就越來越明顯
但我們還是有帶小安安外出走走~~
因為他歡著要出去~~
就帶他去地下書街看看書~
我就帶著他~可能比較不舒服
比較不聽話~~

後來有去元樂拿之前園遊會訂的蘋果年輪蛋糕
還買了它的白玉鳳梨酥....但鳳梨酥不便宜耶
一個40元~不過還蠻好吃的喔~~ 不會太甜
我最喜歡吃鳳梨酥啦..^^

至於蘋果年輪蛋糕也蠻特別的~還不錯
但沒吃完冰過後就比較不好吃一點...

週六晚上小安安在家裡跑來跑去
有流了一些汗~本來以為不會再發燒了
結果感覺更嚴重啦~~ 發燒了好幾輪
比週五晚上的溫度還高~到達39.7度哩
嚇死我啦~~趕緊挖起老公
叫他去拿塞劑~還好醫生有給一個~~
第一次使用塞劑哩...但用了之後小安安好像也沒有馬上退燒...
所以我們就拿了一個臉盆用紗布巾加強幫小安安散熱....
後來小安安睡著後~我還是持續幫小安安換水...
之後不知不覺我也睡著了~到了早上八點左右
小安安又ㄞ醒了~
因為他又發燒了....所以就趕緊再幫他擦拭身體~~
後來就漸漸退燒了~~
早上就趕緊去買塞劑...
怕晚上發燒太高溫時可以使用~
醫生給的那個昨晚已經用掉了~~

這幾天小安安根本都吃不下啥東西
連牛奶也沒喝~~只泡90cc也喝不完~~
有時只喝一口就不喝了.. =.=
有吃一點餅乾~但有時就吃~
有時吃進嘴裡就又把食物吐出來...
總之他這幾天都沒吃啥東西~~
真可憐哩....

這兩晚我都沒睡好~很擔心小安安~
希望他能快快好轉~不是腸病毒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