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又自己去帶小安安回內湖~~
因為老公又加班了~~不知要加到幾點~~
所以我就自己去帶小安安回來....
搭小黃回內湖路上~計程車司機和我聊天~~
手勢比來比去~~小安安竟然還跟著比來比去~~很搞笑~~
且司機先生還學小安安說話~~小安安還猛盯著他看~~
他還說小安安乖乖坐車~~不會亂叫~~
他看到陌生人一向如此啦~

這週天氣很糟~~
根本哪兒都去不了~~
所以我就在家炒飯給帥哥老公和小安安吃....
那是全聯買來的桂冠炒飯~~還蠻方便的~~
吃完之後~就在家上網~
老公和小安安去睡午覺~~
到了晚上~雨有比較緩和~~
就到外面覓食啦~~

於是又再度帶小安安到SkyLark吃晚餐
但沒點裡面的兒童餐點~~ 老公說怕吃太多
所以我就點了飯類的餐點來吃~~
就分一些給小安安吃~~
享用餐點時...小安安可能很餓~~一直叫~~
我就趕緊餵他~~不然他就一直亂叫還想爬起來~~
後來我就想了一招~~跟他說~~
遠方的一個妹妹正再看他喔~~
他就靜下來坐著~~
不然就是跟他說~~妹妹在那邊~~叫他看妹妹~~
哈哈~~至少還有一點效用等待我們用完所有的餐點~~

吃完飯後又帶小安安到遊樂場玩~~
小安安超愛球~~
所以我們又帶他去玩丟球遊戲~~
這真是適合一家三口(不一定三口啦~~反正就是老老小小)一起玩...
我還好幾次不小心撞倒小安安哩~~還好他很厲害~
都會自己平衡一下...我真是粗心的媽咪...^^||

逛完後老公說想到金石堂看書~
於是我就帶小安安去逛逛文具區~~
小安安都會拿起來看或玩~~
但我都會叫他放回去~他還蠻乖的~~就放回去了...^^

後來還和大學同學叮咚不期而遇~~
他的一對兒女還真像她~~
但後來沒說幾句話他們就去用餐了~~
而我在帶小安安逛逛後~我拿起書來看
小安安也愛學我拿起來看~~
但書就會被他弄的有點小亂~~我就趕緊把書推回去~~
就再逛別的地方~~小安安太興奮了在書店亂叫
所以就趕緊叫老公離開~~免得吵到別人...

後來去逛了39元店~~
買了按摩脖子的按摩器具~覺得好像還不錯~於是也買了一組給婆婆~~
然後逛到玩具區~~看到釣魚用具就想買一個小安安試看看~~
之前看到嘉玲的兒子也在釣~~想說買一個給小安安訓練一下耐心~~
小安安每次玩~沒耐心時就會把東西亂丟~~
所以想說買這個試看看~~訓練一下~~
我們也買了另一組要給堂弟柏亨~~
等端午節小叔回來~就可以帶回去給他玩囉...

說到釣魚小安安學習力現在越來越強啦~~
一開始爸比和他玩~
後來換我玩~~
我釣到一隻就說『哇~』
後來小安安一起釣就跟著說『哇~』
但其實他根本沒釣到阿~~哈哈~~笑死我了
最後他還是有釣到~~又自己配音『哇~』
哈哈~~反正就讓他慢慢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