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耶誕夜那天
小安安的表弟出生了
於是我們就趁元旦當天去高雄一日遊
去看了小表弟









但一路上小安安一直扭來扭去
真的是越大越難帶...
這幾天連假
不知怎搞的~都很黏爸比~~
但爸比說~每次我一不見
他就一直四處搜尋我耶~~ 是真的嗎??

這次回去小安安有比較不怕外婆啦~~
終於給外婆抱時~~不是哭哭了~~







當天來回的確是有點趕啦~~
不過帶小安安要帶大包小包
且這次是臨時決定的
下次應該要計劃一下~~不要這麼匆忙
這次有去夢時代逛了一下
因為有二姐的小朋友~~所以一下車就直奔摩天輪
但一到那邊~發現太多人在排隊了
於是就放棄了

每次小安安回去時~~臉上都醜醜長口水疹
所以每次都被家人看到他臉紅紅的樣子... ><

這次也去搭了高雄捷運
還蠻穩的~但因為匆匆忙忙~趕時間
沒時間拍照....
不過搭捷運時有老婆婆又在逗小安安玩
小安安那時已經恍神啦~~整個大發呆
小安安每次都會硬ㄍ一ㄣ...外出時會比較不睡覺
所以整路上都"歡"來"歡"去~~亂喊亂扭
應該是想睡覺啦~~











最近小安安比較叛逆~~有些事講不聽~~就生氣
不然就是亂咬我
這整個連假~我的手已經被小安安捏的~咬的傷痕累累了
婆婆說可能都是一陣一陣的~~
現在特別皮~~

小安安現在都聽的懂我們在說啥~~
有時叫他去幫忙拿衛生紙~他也會去抽一張回來
叫他去丟垃圾~他也會拿去丟...呵呵

有時他把玩具亂摔在地上
我也叫他把東西撿起來~他也是OK...
但有時候~他就會耍脾氣~~不撿....

看他成長~也感到開心~
但當他不乖時~就會想說~~怎會這樣~~
要好好教導他~~ 但相處時間有限~~
就要有機會就說說教...
但我想這麼深奧~他應該還無法理解吧....
就等他長大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