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還是一樣熱...
所以週末~就是跑到百貨公司吹冷氣的時間啦~
因為又回到中和~就到環球購物中心~~~

離老公家也不遠~且又有嬰兒手推車可以借~~還蠻方便的啦!!

最近有看網誌的人一定知道~我們常往那邊跑...
夏日炎炎~~有些地方都熱到不想去...
不過其實應該還是要往郊外走~總比待在室內密閉空間好...
但敵不過酷熱的太陽...還是屈服了...

這次是去吃...春水堂...
它在一樓~~每次到了環球就是快到了午餐時間~
逛逛後~買了一雙鞋~試穿還挺好穿的~~
不過缺貨~~小姐週一說要幫我寄到公司~
也不錯~不用拎著鞋子逛來逛去~
也不用拎著回內湖...
果然今天就收到了....

買完後怕三樓廣場太多人...
所以就找春水堂吃輕食...
因為它裡面有自己隔成獨立空間~~
還挺不錯的~~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在裡面快樂用餐



小安安一開始就躺著喝ㄋㄟㄋㄟ...
喝完之後就開始皮了~~
還想站起來~~索性就讓他有機會練習一下~~
於是他就摸著木板站立~~但還是不太穩~~
我須時時注意他...
所以有時就會強迫他坐下~但他一下就想站起來~~
來來回回~後來就讓他睡覺~但可能太吵~他還是睡不太著...
後來還自己哼歌...哈哈...

我們在享用午餐~小安安也想吃~
所以就拿了蛋蛋給他吃一些~~
也給他吃一小口的薯條...體驗一下~但不敢給他吃太多...
可能也是吃飽的關係~他就不會鬧著想吃....

雖叫輕食~但其實吃起來還是挺大一份的~
我根本吃不完~老公吃完他自己的後~就吃不下我的了
所以我們就打包外帶~~到了下午我在餵小安安吃點心時~
我也順道享用剩下的午餐...

後來也帶小安安去遊樂場~~
想想我們還蠻常帶小安安去的~~哈~~其實應該還是要少去~
那個場所還蠻吵的....
但還是想帶小安安去玩一下~
讓他多接觸~不要怕生...
玩完之後~一定還是要讓他趕緊擦手手...



還有一個不知名的機器投幣進去~~
瞄準後用推的就可以得到娃娃~~
一開始我看到一個小朋友玩~~
他沒瞄準~所以當然推不到~~
於是我就叫老公去換幣玩玩看~
選了我想要的玩具....果然一次就成功~
結果那個小朋友看到老公成功~
竟然就又投一次至於有沒成功我就不知道了...

這次又玩了青蛙機~~哈~他還是會自己拍打喔~~



後來竟然還在遊樂場遇到了學長...
真巧~~其實我已經忘了學長叫啥名字~~
上次是在總公司巧遇~後來就沒見到了
這次又在遊樂場巧遇~~ 不過學長已經換到了不同集團上班了...



逛完...回到家之後,小安安痱子粉用完了~就去補貨~~
順便買了一個玩具電話給他~~
可能他不習慣行動電話~只認得家用電話~~
一開始還愣住...

後來才開始完~但感覺他還是沒有很感興趣...
反正他就是這樣~~玩完後不想完馬上丟掉...
大人幫忙剪起來~他就會搶回去~然後丟掉...
也不知道怎會這樣哩...

等他聽的懂之後~再慢慢教好了...

週日~剛好爺爺奶奶家要中元普度~所以就留晚一點~~
有帶小安安到樓下拜拜~~
之後再帶小安安去睡覺~~我也小憩一下...

睡醒之後~換小安安爸比去睡覺...
此時我帶小安安在客廳看電視~
爺爺奶奶在樓下拜拜後在別人家休息...

小安安竟然突然流鼻血~~
我用衛生紙擦~結果他又一直狂流...
我嚇死了~趕緊去叫爸比起床~~
爸比也很緊張~~
幫小安安擦~他又一直閃~不給擦...
竟然還看到小安安還有小翻白眼一下耶~~
我真的擔心死了~~ 想說要衝去急診啦...
叫爸比快去換衣服~~ 後來爸比冷靜想一下~
再觀察看看~後來小安安好像就沒有流血了...

在未止血之前~慌忙之中~又被小安安咬了一下...
從之前開始餵小安安吃東西~
他不太喜歡擦嘴~若幫他擦嘴他就會咬人反抗...
有時我會閃~他會自己咬到自己的手...哈~不過他也沒啥感覺吧...
有時就會不小心被他咬到~~
但這次~我太緊張了~所以幫他止血時~他竟然就順勢咬了我一口~~
很清晰的齒狠~~一點點痛而已~~
後來發現還真像笑臉...
有拍張照紀念一下...


還好小安安後來沒事了~不然真是嚇傻了我...
很恐怖....
以上就是本週的小安安..
希望小安安能再進步喔~~
快快會走路... 哈~應該目標是先會站的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