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安的堂弟來台北囉!!
因為平常都在台東~~
趁著暑假有空~就來台北玩...

小安安只要遇到陌生人~
就是會盯著猛看~~然後就不敢笑...一臉很嚴肅的表情...
逗笑也需要花一點點時間....

這張照片弟弟很多表情~小安安則是一臉很無奈...



小安安每週我回去時~都要先跟他玩一玩~~
等他笑出來~我才能抱他...不然他就會像上次一樣~
嚎啕大哭....
上次讓他大哭時~我還記憶猶新呢~~
所以我每次都會跟他玩丟球遊戲~~
應該是拋任何物品都可以~~
他一開始會偷笑...然後忍不住就會笑出來~
笑到極至會倒抽笑....







這次看到弟弟來~~
他就一直猛看~~然後一點笑容都沒有....
平常就不太給叔叔抱~~
這次仍如同往常~~
但是有給嬸嬸抱喔~~至少有一次吧...哈哈~~
小安安很聰明~叔叔伸出手~他就不給抱....
叔叔想從後面偷抱...只要叔叔一有舉動~他就會抓的緊緊的~~
沒回頭~就知道後面那個人是叔叔....



至於小堂弟~很棒喔!!
會給大家抱~~不太會怕生~~
聽說他在台東~也是會怕生~~
但這次來台北~很給面子ㄛ....大家都有抱到~~~
連小叔的女友也有喔~~
小安安都不給抱~~
拍照時也都是偷抱~~然後極速拍照...(人家是極速剪髮...我是極速拍照) 

晚餐則到"炒翻天"吃飯~~
因為小堂弟還小~~所以有時會"歡"一下~~
所以小堂弟的爸比和媽咪~要輪流吃飯....
小安安則是只要餵飽他就好了~他就會乖乖待在某處...
媽咪都能好好吃飯...難怪媽咪都不會瘦...哈...也不能怪他.....是自己瘦不下來...





小堂弟有時會吵鬧~~
小安安常常冷眼旁觀...
一語不發耶~~不知道他在想啥...

至於小安安~會不會吃醋呢...
小堂弟來之前~我有在想這個問題~~
但沒想到一來~小安安不管爺爺在抱小堂弟~還是一樣冷眼旁觀~~
但是...爺爺手一閒置下來~小安安就飛撲過去...搶著抱....
是怎樣? 表現禮讓的一面嗎?? 哈~~
後來我把小安安從爺爺手上抱過來~
叫爺爺去抱小堂弟~~~
這時小安安就吃醋起來了....哈哈!!
然後就ㄞㄞ叫....爺爺當然就心疼啦~~
竟然還一手抱小安安一手抱堂弟耶~~
誰都不偏心...趕緊叫爸比們去扶住~免得危險...












因為小堂弟難得來台北~
所以會多住幾天與爺爺奶奶相處....
因此~我們就又把小安安帶回內湖啦....

等到週日晚上才帶回去給爺爺奶奶...
再渡過一天的甜蜜生活...^^

所以網誌就很晚才post出來...
因為當晚回到家只把照片先上傳到picasa

沒想到~我的picasa竟然用滿了~~
1G耶~~被我用光光...
需要再另覓照片基地了....
因為我每週都狂拍...哈~瘋狂上傳....
該節制一下囉....

小安安好多張表情都不笑...
最後補上一張本週笑容....
不然就被弟弟比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