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安終於剪頭髮了喔自從出生以來~
只有出生滿二十四天時有讓爸比剪了一小撮頭髮意思意思一下而已
之後都沒有剪過頭髮~ 
曾經還一度想讓小安安剃光頭呢~~ 
因為頭髮有一陣子一直掉~
小安安的奶奶是說~應該是胎毛在掉~ 
因此那時頭髮超少的~~後來也陸陸續續又長出來了
上次大美看小安安的照片...就說小安安頭髮都沒剃過還長那麼多~
我才覺得~這樣好像還好不需要剃...

只是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且小安安奶奶說~現在頭髮變長擦乾需要一點時間
還有最近小安安帶出去~爺爺反應說~有人會問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和爸比帶出去~也是偶爾會有人問...
於是就想說帶他去剪短~~看看能不能Man一點囉~~



剪之前先來張照片



小安安第一次剪頭髮~
還蠻乖的~~
我還怕小安安會狂哭哩
沒想到他一開始就乖乖的被剃~~







還一直猛盯著老闆娘看~~
哈~~害老闆娘最後還開玩笑說~
她都不好意思起來了哩....
所以整個過程都還蠻順利的喔...
只是到最後有一些不太耐煩而已~~
總之~小安安有乖乖...

影片一




影片二



剪完之後~老公說他全身都是汗啦~
抱著小安安且圍著披巾~
小安安又一直扭~因此他就狂飆汗~~
哈~還好不是我~不然我汗肯定是用噴的啦....
安排爸比抱也是因為我不想上鏡頭~~哈~~
因為要拍小安安剪頭初體驗影片阿....

回到家~趕緊幫小安安洗頭洗澡~~
讓他清爽一下喔~~
果然小安安剪完頭有比較像男生了



有MAN一點點了...
希望下次不會再有人傻傻分不清他是男生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