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年假又帶小安安回來囉~~
雖然沒去哪邊玩~
但與小安安在一起還是很幸福的喔~~

端午節那天就去將小安安帶回來了~
第二天要到公司加班~
老公就辛苦的一個人帶著小安安...
小安安最近超愛用手摸嘴巴~
老公說可能是長牙齒~
小安安就想申手去摸吧~
又把自己搞的口水疹啦...
唉~每次一長口水疹~可愛度就大大扣分....

連我帶他去附近的百貨公司專櫃小姐都問說
他是不是過敏~~其實不是啦~
都是被他的小手手摸到口水滿臉啦...

他現在越長大~越懂的反抗~
有時遇到不順他的意~他就用手去摸嘴巴~~瘋狂磨擦~又邊ㄞㄞ叫~~
結果臉當然又更慘了~~
我當然也會機會教育一下囉~
跟他說不可以這樣~~他有在聽~但不知道有沒有懂...哈~~





相處的這幾天裡~每天幫他洗澡時~
小安安又會一直猛玩水~~且抱起來時還欲罷不能~
用腳狂踢.....可能這年紀的小朋友都這樣吧...哈哈...
這次影片有拍到正面喔...



小安安真是笑點很低喔~
像玩丟球也是看到笑呵呵...



這週看籃球也是很興奮的尖叫...
這又是開始看籃球很開心的表情了~
叫他也不太理~~超專心的啦...







本來就預計會帶小安安回來
就先準備了餅乾小安安~
有牙餅和小饅頭的餅乾~



牙餅還太硬~小安安吃不下去~
然後就開始哭鬧...於是我就換小饅頭餅乾給他吃
他也覺得還不錯喔....







也煮了粥給小安安吃~這次是搭配寶寶肉鬆...
拌起來蠻香的~小安安的接受度也很高喔...
因為之前都是回公婆家~都是婆婆準備好的...
餵著他吃自己準備的副食品感覺就是不一樣...
哈....很滿足哩...



小安安與爸比玩你丟我撿遊戲
還把紗布巾從右手拿到左手丟棄...哈~~
現在超愛玩你丟我撿的..


最近搶走小安安手上的玩具~他也是會哭鬧
一開始他是先抓緊~發出警告的聲音...
每次都是如此~若萬一不小心被搶走~
他就開始耍賴了~~就跟肯德雞的那個躺在地上耍賴的動作一致~~
只是小安安的地點是在椅子上~
無論他當時在何處~只要東西被搶走~馬上往後倒~~
開始哭鬧...哈~想不到他也是會開始反抗了~
以前只要把他東西搶走~他就乖乖拿別的東西玩~~
現在就不一樣了~也代表他長大了喔...^^




帶他去百貨公司~從頭哭到尾~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也常帶他出去逛逛街阿~都沒事~
這次不知道為啥~就狂哭~
連拍好幾張照都是哭臉~~
一直狂往我身上爬~~黏著拔不掉耶~
哈~雖然不喜歡他哭~但被他需要的感覺還真不錯...

一直抱著也是很累~於是就去公園散散步...
小安安就開始笑了出來~
(這張照片口水疹超嚴重了)



休息一段時間後就抱他去看公園的遊樂設施~
他還不會玩~所以就放著拍照~過過乾癮啦....哈哈....






這張是小安安拿著剛出生時國泰醫院送的照片~
哈~長像差很多~
婆婆說~只有嘴巴像~我是覺得都不太像了...^^



最後一張是乳溝照~老公偷拍他睡覺時發現的...^^ 看起來還挺像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