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剛好因為勞動節因此有了三天連假
就趁機把小安安帶回內湖...渡過我們一家三口的日子...真幸福!!

雖然小安安有時候會"歡"..但是也只是撒驕要人抱而已...
有時我會故意不抱他~他就開始假哭....哈~~
然後我和老公發現~他竟然發現人在場時就會假哭要人抱~
我們就故意躲起來...他就不哭了...真搞笑喔...
不過有時就真的坐不住~就哭出眼淚來了~~看了真心疼ㄟ....就趕緊把他抱起來....




之前都是回公婆家住~所以都是奶奶煮粥的副食品給小安安吃~
這次帶回家~我就親自煮了粥給小安安吃喔...
因為前幾天在某個媽咪的部落格看到香菇瘦肉粥~看起來好營養~
所以我就學著做啦....做出來雖然顏色沒有很美~但還是夠香喔...
小安安蠻喜歡的~~因為煮了有點多~所以就用盒裝回去~給奶奶再熱給小安安吃喔.....





勞動節那天~帶小安安再度去淡水~
上次去淡水時小安安五個多月~
這次去當天剛好就是滿九個月的日子~
但只有去老街與捷運站附近走走...
沒去到漁人碼頭...也少去了上次的教堂....^^
但小安安心情非常愉快...拍了好多他很開心的照片喔









小安安這則影片笑的很開心~
他的笑法都會倒抽~很搞笑喔...



我們在享用午餐的時候~小安安也自己拿著ㄋㄟㄋㄟ乖乖的喝著~~



真是媽咪的乖寶貝喔....喝完之後就睡著了~
本來早上會小睡一下但因為一路上都在看著捷運上與淡水老街上的行人~
都沒睡~於是喝完ㄋㄟㄋㄟ就靜靜的睡著了~
連幫他換尿布都沒醒呢~~果然真的很累哩...
後來幫他買了一頂小帽帽~
因為之前他的帽子都戴不下了~
小安安的頭圍長的超快~
本來小安安睡著的~因為我幫他試戴帽帽時吵醒了他~
但幫他把帽子戴上時拿出了相機他就露出了可愛的微笑...
我和老公覺得好可愛喔...真專業耶....



回程時...小安安已經露出倦容了..哈....





第二天本來要去大湖公園走走~但因為有點遠~
時間又有點晚~因此就作罷啦....
到家裡附近的小公園走走~







但小安安確被蚊子咬了一口~
真是可惡啦~~我看到時馬上趕走~
但可能蚊子太毒啦~已經咬到了...
所以小安安就留下一個包了...真是心疼耶....





經過這三天相處~今天帶回去中和給公婆~
當爺爺抱著他時~他竟然會想給我抱耶~真是感動...有種被需要的感覺...
但老公卻說他應該是被抱累了~想起來走動啦...可惡..竟然潑我冷水...

哈~但我不管他啦~反正我就是認為小安安是愛我的啦....
這幾天起床~都是在小安安的講話聲中起床....
一爭開眼睛~小安安就對我微微笑...真是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