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次去墾丁時是和帥哥老公去的 (2007/10/12)
那時還沒懷孕~還去住了夏都~還遇到了正在拍海角七號的佩甄~
海角七號也是在夏都取景~那場海邊演唱會就是在那時拍的~
不過我們沒過去湊熱鬧...
沒想到也過了三年啦~小安安都生出來了....

這次11/20,21和家人計劃去墾丁~上次被颱風打亂了行程
這次終於成行..真開心~
雖然墾丁已被快玩爛了~ 但能和家人一起渡假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租了一棟民宿~價格是12000被二姐殺到11000
價位還能接受啦~也蠻美的~
隔壁很巧是阮經天到墾丁拍戲的場景耶~ (我在墾丁天氣晴)
所以也帶了小安安和二姐的小孩去拍個照留念...
但因為剛好也有出租~
所以有人住在裡面~我們就在外頭拍一張就快閃了...

小安安還是一樣怕生~看到我家人~一直唉呀唉呀的叫...
只要家人一靠近他就說"哎呀~不要玩啦..."
真是搞笑...所以家人也很愛逗他~
小安安一路上一直黏著我~
只要我一離開他一定後腳跟上~
跟不上就唉呀的叫...
一定要靠著我才有安全感~~

傍晚帶小安安去沙灘玩水~
小安安第一次到海邊呢~~
哈~他很害怕~常常說"怕怕~怕怕~"
但我們還是有帶他去體驗一下沙子與海水~~
他就看到海就常常說"海~海~"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
本來讓小安安自己走路~但小安安看到一路上玩的~
就想靠過去~後來就直接抱起來啦~
還是有讓他玩一些小遊戲...哈哈~~
得到一些獎品後帶回家玩...
二姐的小孩想玩小安安的玩具
我就問小安安說~給姐姐玩好不好~
他就說"好"...姐姐們就開始玩小安安的玩具
當然小安安也去玩姐姐們得到的玩具~
後來姐姐們還教小安安玩玩具~教的很熱心~
但小安安還是有點害怕....

隔天小安安終於比較不怕生了
因為舅舅率先突破~和小安安玩~
所以後來海邊的照片就有一堆與家人的合照~
大家也都順利抱到小安安啦~~呵呵...

墾丁天氣真的很好~照片拍起來也都很美~
很適合渡假~~ 不過地點真是快要玩爛了
下次家人想說再改約別的地點~~

回程搭高鐵時停靠台中站時
剛好遇到地震~搖來搖去~很明顯
後來還停開了二十分鐘~
但最後還是很順利開車~
平安回到家結束墾丁之旅~~

要看更多照片請點選這邊 --> http://picasaweb.google.com/11248153446933385442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安的可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